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纪念>>正文

英国圣诞乐园因差评关门 怨圣诞老人不够胖

2014-11-25 9:35:00  来源:新华网  进入论坛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目前西方国家已经进入圣诞节一个月倒计时。在英国沃里克郡,一家号称有“地球上最奇妙圣诞体验”的圣诞乐园于本月22日开幕。但这家乐园仅开幕一天就关门大吉,原因为收到不少孩子家长的投诉,这其中还包括“圣诞老人不够胖”。

据报道,这家圣诞乐园名为“奇幻之旅”(Magical Journey),打着“奇妙的圣诞体验”口号开幕,并宣称园内布置了许多许多麋鹿装饰、圣诞树,还有火车载着小朋友去见圣诞老人。

结果,该乐园果真提供“奇妙体验”,数百名家长投诉,称不满园内的圣诞老人体型过瘦、工作人员在小朋友面前抽烟又爆粗口。另外,园区内的圣诞装饰根本少得可怜,圣诞列车也不安全。

而游乐园的票价和质量相差太多也令家长不满。据悉,平常儿童票一张约22.5英镑,成人票则为15英镑,到了假日票价还会更贵。不少家长都要求退款。该乐园不敌众怒,开张第二天就关门,声称将进行3天“改善工作”。


编辑:秦人
关键词:乐园 圣诞老人 票价 家长 投诉 体验 联合新闻网 小朋友 沃里克郡 开幕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