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新疆:举办绿色饭店培训班 行业管理水平迈出新步伐

2014-11-25 21:19:00  来源:诚信网  进入论坛

 

 

   11月13日-14日,自治区绿色饭店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开班。来自全疆14个地、州、市163名旅游行业行政管理人员和星级饭店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
   培训班有两大亮点:一是师资专业理念新。这次培训专门邀请了中国绿色饭店的主要创始人之一的陆诤岚教授,她曾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级及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长期从事饭店管理和旅游业环境保护的研究与教学工作。这次授课课架专门为新疆地区打造,介绍了浙江酒店创建绿色饭店经验,分享了浙江绿色饭店在节能减排设施设备和节能减排措施方面成熟、先进的方法。课程安排紧凑、内容注重实效,讲解深入浅出,深受学员们的欢迎。二是培训系统指导强。培训由《绿色饭店标准》讲起,对国家标准意义和目的、程序、及标准中的各个大项、分项、小项作为创绿的工作内容、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课程内容体现标准和创新的结合,将最新国内饭店业新型技术的应用贯穿到教学过程中,对即将兴建或拟将装修改造的星级饭店宾馆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特别是在绿色饭店在建筑设计、工程项目管理、设备运行等饭店工程系统方面的问题与老师展开热烈的互动式研讨。
   本次培训使大家了解了如何在日常工作中重视坚持清洁生产,倡导绿色消费,保护生态环境和合理使用资源等方面的内容,对全疆酒店全面开展绿色旅游饭店的创建活动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