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耀州区有了首辆科普大篷车 车型为依维柯IV型客车

2014-11-25 17:09: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通讯员 白益军 宋俊丽)11月23日,在中国科协在江苏省南京南汽举行的2014年第三批科普大篷车配发仪式上,耀州区接回首辆科普大篷车,车型为依维柯IV型客车,这将进一步推进全区科普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耀州区获得的“科普大篷车”的车辆及车载科普资源价款共计23.5万元,陕西享受西部待遇,由中央财政直接补贴了18.8万元,地方财政只承担4.7万元。

科普资源包括壁挂科技馆6组24件,同时配有电路设计资源包,创意拼装资源包,智力思维训练资源包;IV型科普大篷车有科普宣传专用设备:多媒体广播系统,包括车载扬声器、液晶电视、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带DVD功能)、无线麦克等系统;设置220V市电、UPS等电源供电系统;设置科普宣传用工作台和工作柜 。

耀州区科协将充分利用其独特的功能和机动性,整合和利用各种科普资源,广泛深入农村、学校、社区、街道、企业等开展富有特色的科普活动。

什么是科普大篷车?

科普大篷车是中国科协为促进基层科普工作而配发到地方科协的一个现代化、多功能的科普载体,包括车辆购置、车辆改装、车载设备和大量科普资源。


编辑:秦人
关键词:耀州区 首辆 科普大篷车 车型 依维柯IV型客车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