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重庆评选出10名 “最美导游”

2014-11-25 17:23:00  来源:重庆市旅游局  进入论坛

    由国家旅游局、光明日报社主办,中国旅游报社承办的全国“寻找最美导游”活动,重庆地区总评选,于10月29日在重庆渝中区化龙桥重庆天地举行现场部分,经过选手的精彩展示,评选出了10名“重庆最美导游”,他们将代表重庆参加全国的评选。
 
    选手们通过视频展播和现场风采展示,以情景剧、精彩回放、感动一刻、才艺展示、模拟导游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出导游高尚的职业道德,职业风采,洋溢着导游人员欣欣向荣的正能量。
 
    “寻找最美导游”活动,他重在评选,旨在寻找到在职业道德、职业操守、职业行为等方面有优秀表现的导游员,展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事迹。尤其是那些受到省部级以上表彰,先进事迹被中央媒体广泛报道,在行业内产生较大影响的导游员;尤其是长期在边远山区、民族地区、艰苦地区从事导游工作,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有“感动”元素的导游员;尤其是刻苦钻研导游业务,获得高级以上导游等级,在全国性导游大赛中获得三等奖以上奖项的导游员;尤其是在抗灾救灾、处置突发事件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有突出表现的导游员。
 
    此次评选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上原则,注重感动事迹,注重突出业绩,结合现场展示,做到公平公开,评选出的10名“重庆最美导游”,有在导游岗位上坚守了20多年的老导游,也有入行不久的新生力量,他们中有的获得过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导游员、国家高级导游等荣誉,为重庆导游行业的发展做出过积极贡献。
 
    此次评选出的10名“重庆最美导游”,还与重庆市导游协会签约,担任重庆导游行业的代言人,共同宣传重庆导游,宣传重庆旅游,为重庆旅游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秦人
关键词:重庆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