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最美乡村公路评选投票启动——我市 12条线路待检阅

2014-11-25 16:16:00  来源:宝鸡日报   进入论坛
    日前,记者从市文物旅游局获悉,备受瞩目的陕西最美乡村公路评选活动已经进入紧张的公众投票阶段,我市共有 12条线路入围,市民可通过网络为宝鸡乡村公路投票。“ 2014陕西最美乡村公路”评选活动由陕旅集团联合省旅游协会、省新闻摄影学会及省自驾旅游协会举办,旨在引导人们感受陕西乡村历史人文、风情以及新农村建设的成就,展示陕西丰富多样的风土人情和乡村美丽风光,为丰富居民的休闲生活提供自驾、自助等方面的信息收集和指导。该活动自今年 7月底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活动的筹备和公推阶段,收到了众多线路推荐。为了更加深入细致地呈现线路特色,活动组委会对推选的乡村道路资料进行了整理,针对人气高涨的地市,还组织了大众媒体、专家学者、网络达人及自驾爱好者等组成采风团,先后分赴宝鸡、铜川、榆林、延安、汉中、咸阳、商洛、安康、渭南等地市,开展实地走访体验活动,为活动评选提供丰富翔实的评价佐证。
    在听取了采风团的意见并认真考量后,最终有 100条待选线路供大家品鉴评选。据悉,这些精选出来的线路各具特色。有的注重历史文化,有的贯穿自然风光,有的连接知名景点,有的回味红色文化……把陕西的地域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
    据活动主办方的一位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将分段晋级,目前正在进行的是 100进 60的晋级投票,随后还将有 60进 30、 30进 10的晋级投票。同时,记者还从活动组委会获悉,公众可通过首页 http://www.kaichewan.com/ 和 专题 页 http://kaichew an.com /vote/为自己心仪的最美乡村公路投上关键的一票。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