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第四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圆满收官成果丰硕

2014-11-25 15:43: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记者 贺桐) 第四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已圆满收官,活动周期间,陕西省代表团通过主题推介、商务考察、投资贸易洽谈等多种方式,宣传陕西、推介项目,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第四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以“推进项目落实,深化产业合作”为主题,从11月18日到24日在香港、澳门、广州三地举行,我省代表团通过一系列特色活动,推介了500多个项目,凸显了陕西在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中的区位、资源等优势,推动了陕西与粤港澳地区投融资机构、工商企业在金融、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产业等领域的项目交流与合作。

据初步统计,第四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共签约项目72个,总投资额170.05亿美元。其中,合同项目32个,总投资63.36亿美元;达成项目合作协议和意向40个,总投资额106.69亿美元。

“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的实施,对于我们陕西来说在进一步对外开放,以开放促开发,以开发促发展这样一个战略中,特别是我们建设‘三个陕西’的过程中,会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在陕西与外地、与国外交流与合作的过程中,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相互发展,实现共赢和多赢的这种态势。”陕西省商务厅厅长姚超英说。

据了解,从2011年起省委、省政府决定每年在粤港澳地区举办一次经济合作活动周,与“西洽会”南北呼应,至今已举办四届,共签约项目394个,总投资1091.77亿美元。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