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渭南:工地车辆带泥上路 多家工地被通报

2014-11-25 15:41: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近日,渭南市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对城区扬尘污染整治进展进行检查,并通报了部分工地存在的黄土裸露未覆盖、工地车辆带泥上路等问题,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对存在问题积极整改。

从今年4月份开始,渭南市集中整治城区扬尘污染工作,市区空气质量得到改善。截至9月底,渭南城区二级以上天数达到168天,提前完成了省上规定的目标任务。为继续保持空气质量良好,市创模办联合相关部门对中心城区扬尘污染情况再次进行了检查、通报。

据市创模办工作人员介绍,根据检查结果发现,仍有个别单位和工地扬尘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对城市环境质量整治工作造成影响。

其中,临渭区“贠张小学综合楼”施工工地出入口无车辆清洗设施;高新区“渭南初中”施工工地堆料场管理混乱,仍未设车辆冲洗设施,车辆带泥上路;“润泽臻品”小区施工工地将原有的冲洗设备拆除后未安装冲洗设备;“法苑小区”施工工地道路未硬化,出入口仍未设汽车冲洗设备;“天久一品”施工工地出入口无冲洗设备;连霍高速西出入口施工工地东侧渭清路一带扬尘污染严重,无扬尘污染防治措施;渭河右岸堤顶道路工程一标段、二标段道路两侧正在进行人行道铺路及绿化工程,南侧有大量黄土裸露未覆盖,绿化工程速度缓慢。

市创模办要求,各责任部门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应迅速采取整改措施,有效控制扬尘污染。市创模办还将继续对市区建筑及道路施工扬尘防治工作实施抽查,加大督办扬尘污染整治力度。(记者 贾凡)


编辑:秦人
关键词:渭南 工地车辆 带泥上路 多家工地 被通报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