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威尼斯拟禁止游客使用轮式行李箱

2014-11-25 12:49:00  来源:环球网  进入论坛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21日报道,多年来威尼斯都在绞尽脑汁解决日益升高的水平面对其历史建筑的影响,如今,新的威胁又出现了——轮式行李箱。近日,为减少噪音并保护古老的街道地面,威尼斯政府出台新规禁止游客在市内使用轮式行李箱。

  据报道,威尼斯政府官员称,轮式行李箱隆隆的刺耳噪音惹人烦躁。而且,他们也担心长此以往,在行李箱轮子的磨擦作用下,威尼斯历史悠久的大理石台阶、石子路以及旧河道附近的人行桥都会遭到磨损破坏。为此,当地官员决定2015年5月开始将对使用轮式行李箱的行人收取高达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795元)的罚款。

  每年参观威尼斯的游客多达2200万人,对于他们来说,威尼斯政府的这一举措颇为棘手,因为威尼斯街道是不允许开车的,他们需要用轮式行李箱前往酒店。然而,这一规定却赢得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他们早已厌烦了那些塑料或橡胶轮子在他们窗前咔咔作响的日子。

  据威尼斯当地报纸报道,这一新规定将被纳入地方法规中,因而具有法律效力。

  报道称,新规定要求行李需通过充气轮胎运输以减少噪音,据提出这一想法的市政委员Victor Zapparlorto表示,他希望通过这一规定激励相关企业生产出带软轮胎的威尼斯友好型行李箱。不过这一想法能否实现得取决于游客的态度。
编辑:秦人
关键词:威尼斯 行李箱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