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212省道宝鸡境内秦岭段迎第一场雪 注意慢行

2014-11-25 11:48: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11月23日,212省道秦岭段迎来今冬入冬第一场雪,
能见度低,交警指挥车辆安全通行 交警渭滨大队供图

11月23日,212省道宝鸡境内秦岭段迎来了入冬后的第一场雪,部分路面积雪厚度达3厘米。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滨大队桑园中队投入全部警力,保障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

23日晚降雪后,渭滨大队迅速启动《冰雪雨雾等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禁止212省道大型货车通行。桑园中队依托太平庄治安检查站,设置212省道冰雪天气交通管制通告,在宝桥丁字路口安排警力,远端对大型货车指挥分流,检查上山车辆防滑措施。同时,执勤民警重点在212省道秦岭段加大巡查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急弯、陡坡、临崖路段安排民警驻守,提醒过往车辆在冰雪路段安装防滑链、谨慎驾驶。

据渭滨大队交管科李万良介绍,212省道出现冰雪路面后,他们立即安排辖区内的桑园中队对途经212省道的客运和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逐一检查登记,严格落实212省道夜间七座以上客运车辆禁止通行规定,确保212省道冰雪天气车辆通行安全。昨日上午,212省道已全面恢复畅通。“212省道属于山区道路,进入冬季冰雪雨雾天气增多,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出行前随时关注天气状况,避免因雨雪天气带来不便。”李万良说。(实习记者 上官力智 通讯员 李万良)


编辑:秦人
关键词:212省道 宝鸡境内 秦岭段 迎来 第一场雪 注意 慢行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