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渭滨区相家庄社区附近村民上厕所得跑二里地

2014-11-25 11:47: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这厕所修好有一段日子了,1500多村民现在上个厕所得跑二里地,你说闹心不闹心!”史先生昨反映,渭滨区桥南街道办相家庄社区这里修好了公厕,却迟迟没投用。

据介绍,这个厕所是相家庄社区唯一的公共厕所,附近村民家里基本都没厕所,1500多名村民上厕所都得去二里地外找厕所。史先生说,9月贴通知说是一个月后投用,可现在一直没见开,向社区了解得知水太小,没办法投用。史先生认为,一千多人每天上厕所还得骑个摩托车到二里地外,很不方便,不少人就在附近绿化带里解决内急。

相家庄社区书记周亚利表示,这个厕所是渭滨区住建局维修改造的,改造后厕所用水是社区水塔里面的水,水塔只有19米高,水压不足,水太小,不能正常使用。社区现在和自来水公司沟通接水,但是新的问题来了,如果社区出面解决,那么厕所以后要社区管理,社区派人管理是要给工作人员发工资的,这就意味着厕所要收费。

渭滨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公厕原来就有,改造后接的是原来用的水,水量较小,安装了一个增压泵,水量还是小,因为主水管道太细。现在只能是社区和自来水公司协调解决,住建局在协调好后负责去给做工程。(实习记者 杨晨)


编辑:秦人
关键词:渭滨区 相家庄社区 附近村民 上厕所 得跑 二里地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