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海南:海口将建中泰文化旅游区

2014-11-25 11:40:00  来源:诚信网  进入论坛

总投资60亿元,计划明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开建

 

 

 

  从海口市政府获悉,中泰两国企业将合作在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建设海南中泰文化旅游度假区,总投资将达60亿元,项目计划在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期间开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绕城高速公路以北,绿色长廊以西,雷琼世界地质公园海口园区北侧边缘。距地质公园风炉岭主锥(火山口)4公里,距离海口主城区15公里,距假日海滩10公里,距离美兰机场28公里,项目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约6000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琼北地区精品旅游度假区。

  中泰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是迎接明年中泰建交四十周年献礼项目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示范项目。项目业主将引进泰国精品旅游项目,高标准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将度假区打造为海口市亮丽的名片。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泰国风情文化广场、水上市场、温泉养生度假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仙人指火山文化旅游区、休闲体育基地、火山科考旅游、生态景观体验区、温泉养生社区、新农村建设以及医院、学校等公共配套设施。项目资金由中泰项目业主自筹解决,首期将投资10亿元,建设周期为6年。

  “期待着海口与曼谷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现在我们的合作有了一个更好的平台,这就是我们目前共同推进的中泰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今天下午,海口市长倪强在海口会见泰国曼谷总督素坤潘·帕里巴特拉一行时表示,这一项目能在海口落户,将进一步体现中泰一家亲的传统友谊,我们将做好方方面面的服务。素坤潘·帕里巴特拉表示,曼谷与海口之间有很多共同的地方,期待两个城市之间进一步合作,尤其明年是泰国与中国建交40周年,曼谷与海口可以借此机会建立更加亲密的关系。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