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云南宣传文化系统: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工作

2014-11-25 11:14:00  来源:云南日报  进入论坛

原标题:省级宣传文化系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工作

昨日,省级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重要政治责任。要周密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宣传资源,增强整体效应,推动宣传工作形成规模声势,贴近基层群众,注重实际效果,引导全省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建设法治云南新实践。

会议就总结今年工作,做好明年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思想理论建设放在首位,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省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大力推动文艺繁荣发展,加强公共文化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加强精神文明和思想道德建设,加强对外宣传工作,塑造美丽云南新形象,凝聚云南改革发展稳定正能量。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宣传部门要按照省委九届九次全会要求,深刻认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各项任务措施,严格管理,严格要求,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省级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和省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记者 瞿姝宁)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