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聪明树继续失联 院长不管家长清场出现戏剧性转变

2014-11-25 11:01: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恩洲)昨天(11月22日)我们节目报道了西安一家名叫聪明树的教育机构老板失联,导致孩子们没课上,看了我们的节目,今天,更多的家长找上了门。

下午三点多,西安市长安步行街上的聪明树教育机构里一片闹哄哄,昨天(11月22日)还不知情的部分家长在看了我们节目报道之后,大家都纷纷赶到了现场。

家长一:骗子嘛这是,交了600块钱还没用呢,真是骗子。

家长二:20节课,现在我们上了4节课。

家长三:32节课,才上了12节课。

面对这将近100多个家长,解释情况的老师也是懵了。自己本身被欠着工资,现在反而成了别人的撒气桶。真是冤枉。随后一名老师也是尝试着联系了张院长。可结果却是……

聪明树教育机构老师:她说不管。

家长:不管是啥意思?

聪明树教育机构老师:不给答案。

一听聪明树的院长说不管,家长们这可不干了,直接开始清场了。

看着家长们随意拿着东西,韦曲派出所的民警也是进行了阻拦,正在这个时候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竟然有人来“接盘”了

某教育机构工作人员:今天我们来想解决一部分家长的孩子的上课的问题,这里绘画和舞蹈和我们的一些专业可以对接上,家长提供收据以后,剩多少课我们全部上完。

原来这家教育机构和聪明树都在长安步行街上做生意。昨天(11月22日)看了我们的新闻,今天(11月23日)就来接收学生了。闹到这般田地聪明树的老师和部分家长说,欠的工资和课程费他们还是要要的。


编辑:秦人
关键词:聪明树 继续失联 院长 不管 家长 清场 出现 戏剧性转变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