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游荡在古城西安 在历史与现代之间的穿越

2014-11-25 10:03: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大雁塔南广场——大唐不夜城

  旅游星级 ★★★★

大雁塔南广场

大雁塔南广场

  乘车:到大雁塔的车太多了,就不详细说了,可以直接搜索站名“大雁塔”如果是自己开车过去的话建议提前去,找好停车位,在闹市中找停车位比较难而且那里大都是步行街,所以还是不要开车过去。步行体会一下吧!

  休闲特色:休闲、省钱

  周边景观:大雁塔南北广场、大唐不夜城、美术馆、电影院等

  饮食:肯德基、豪享来、甜品店还有慈恩寺的美食街等等等。

  消费细则:公交坐到即可,买几份休闲食品,一百块搞定(吃饭除外)

大唐不夜城

大唐不夜城

  大雁塔南北广场现在修建的很不错,尤其北广场的西苑,绿树掩映,可以两个人坐在树荫的长椅下聊天,亲亲我我。不过周日可能人多,会有点扫兴呢。大雁塔周边的景观很多,大多都是免费的,大唐不夜城一直往南走还有开元广场,基本和曲江接壤了,越往南走,人就越少。现在那边的绿化做的很好,在树下的长椅上或坐或卧随便,免受远郊旅游日晒之苦,很悠闲的午后。

  晚上看看夜景,逛逛大唐不夜城,漫步在夜光下,然后去电影院看场电影,哇,好不惬意啊!

  曲江遗址公园

  旅游星级★★★★

曲江遗址公园

曲江遗址公园

  交通:乘坐22、224、212、504路到曲江池调度站(终点),下车步行2分钟即到(遗址公园的最南边)

  坐任何到大雁塔的车,然后换乘很多车到大唐芙蓉园南门,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遗址公园的最北面)

  休闲特色:视野开阔、亲水、省钱

  周边景观:曲江寒窑、秦二世陵、唐城墙遗址公园等

  饮食:少,只有几家小餐饮店卖零食泡面等

  消费细则:公交坐到即可,最好自备食品水,乘船、氦气球需要自费

曲江遗址公园

曲江遗址公园

  曲江池遗址公园位于西安南郊曲江风景带,与周边的曲江寒窑遗址公园、秦二世陵遗址公园、唐城墙遗址公园等,形成1500亩的城市生态景观带,到处都是绿色不说。还都是很美的人文景观!浓浓的诗意!

  在这里你一定能找到一块只属于发呆的地方哦!夜晚的时候吹着小风,漫步在曲江遗址公园也许就可以邂逅美女和帅哥哦。曲江池遗址公园有很多表现唐代社会生活的雕塑,布置在全园各处,或草坪,或广场,或山坡,或水滨,甚至在水中。使曲江池遗址公园笼罩在一片浓郁的大唐文化氛围中。雕塑材质大多为青铜或石质。以写实艺术手法为主,使人感同身受。

  大明宫遗址公园

  旅游星级★★★★

大明宫遗址公园

大明宫遗址公园

  乘车:乘车或地铁到公交六公司下,走路10分钟到达公园的最西北边(人少),或者乘车到太华路和自强东路十字就能看到公园广场

  休闲特色:视野开阔(南面是大广场,北面是绿树流水)、免费

  周边景观:3D影院、节日有表演活动

  饮食:景区中饮食很少,需要出景区购买

  消费细则:公交坐到即可,最好自备食品水,3D影院、核心区域需要门票,双人自行车也是30/每小时。

  兴庆公园

  旅游星级★★★

兴庆公园

兴庆公园

  交通:车太多就不一一列举了,自己动手搜索吧!反正都是智能手机随时随地的上网,想到哪里一搜就行!

  休闲特色:免费公园、收费游乐场(想要刺激的就来玩,不过吧相对于其他城市的游乐场来说吗,我们西安的游乐场还是要差点哦。性价比不高不说,游乐设施也不是太多!)

  周边景观:交通大学

  饮食:公园东门的凉粉很不错,朋友吃了一次一直念念不忘

  消费细则:公交坐到即可,买东西很方便,游乐场(东面进)要收费

  小寨周边商区

  旅游星级 ★★

小寨周边商区

小寨周边商区

  乘车:太多车还有地铁

  休闲特色:小寨商业街、小吃一条街、购物广场

  周边景观:KTV、电影院、汉唐书城等

  饮食:兴善寺东街小吃一条街

  消费细则:公交坐到,买东西很方便,N多种小吃,地下购物广场


编辑:秦人
关键词:遗址公园 大雁塔 曲江池遗址 大唐不夜城 旅游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