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延川斥资两亿打造乾坤湾旅游景区

2014-11-25 10:12:00  来源:延安旅游局  进入论坛

巨型南大门高高耸立,黄河栈道横跨山崖,新修的伏羲码头游客络绎不绝……11月18日,记者从延川县了解到,今年该县斥资两亿元打造乾坤湾旅游大景区,各项旅游新建项目陆续竣工。

乾坤湾旅游大景区今年共实施了八项旅游在建项目,总投资两亿多元。延川县财政投资4400万元,修建了三条通往各景区景点的道路;以BT模式投资3500万元,建起景区乾坤门服务区和黄河蛇曲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引进延长石油集团公司投资7300万元,修筑了黄河栈道;延安黄河蛇曲国家地质公园旅游公司投资2280万元,对会峰寨和定情岛进行了大手笔开发;程家大院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500万元建设了伏羲码头。

在乾坤湾主景区、黄河栈道、伏羲码头、清水湾景区、会峰寨景区以及景区南大门服务区修建六处生态停车场,面积达到4.3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100辆大小型车辆,并新建、改建游客服务中心、公厕等15处。目前,主体建设基本完工,景区基础设施基本成型,为明年申报4A级景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建设的乾坤湾大景区坚持边运营边发展边建设的理念,大力举办各种文化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大景区的知名度。

今年以来,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延川伏羲文化论坛”,在央视13套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在央视《消费主张》和《远方的家》栏目分别做了专题片,在陕西电视台、延安电视台投放了广告,实现了节假日乾坤湾文艺节目常态化演出,成功举办了“网络达人”旅游推介活动,目前在新浪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体上点击率超过1000万次,接待能力和知名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游客人数飞速增长,全年累计接待游客40万人次。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