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昆明一女大学生遇车祸当场身亡 肇事司机逃逸

2014-11-24 9:08:00  来源:凤凰  进入论坛

 

被撞女孩当场死亡,交警勘查现场。本报记者李进红摄

原标题:呈贡区女大学生遇车祸殒命肇事司机逃了

本报讯“速度肯定不会慢,要不怎么会把人撞成这样!”看着不远处躺在路面上的女孩,目击者陈先生非常愤怒。昨日18时许,一名女大学生骑自行车行驶至呈贡区云岭路与月华路交叉口时,被一辆银灰色丰田车撞倒,当场身亡。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稍作停留便驶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在追查逃逸车辆的下落。

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于昨日18时许,当时两名女大学生骑自行车从月华路由南北方向行驶,一辆车从后方行驶来撞上了自行车,“速度很快,连刹车都没踩!”撞击发生后,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生当场摔出去十几米,头部遭到重创,流了很多血,而她的自行车已扭成麻花状,女孩的鞋子、手表等随身物品散落四周。

当时路上的行人很多,不少市民目击了这起事故的发生。就在众目睽睽之下,肇事车辆只是稍作停留,司机并未下车,驶离了现场。有目击者记下了车辆号牌和车型,是一辆云A牌照的银灰色丰田车。

接到报警后,呈贡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18时25分,120急救车来到现场,经过检查,被撞女生已不幸身亡。

记者了解到,两名女生是昆明理工大学大一的学生,身亡女生是云南人,事发后警方已联系了学校和家长,目前家长正在赶来料理后事。

警方表示,目前,交警大队已调集警力开展走访调查等案件侦破工作,全力追查逃逸车辆下落,并会及时对案件进展进行公布。


编辑:秦人
关键词:女生 司机 大学生 交警大队 目击者 肇事 银灰色 身亡 公安分局 行驶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