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粤新兴产业合作项目推介洽谈会在广州举行(图)

2014-11-24 9:40: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陕粤新兴产业合作项目推介洽谈会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致辞。

西部网讯(特派广州记者 贺桐)11月22日上午,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走进广州,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出席陕粤新兴产业合作项目推介洽谈会并致辞。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主持。

江泽林在致辞中回顾了陕粤两地经济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结合“一个学术带头人和科研团队、一个主导企业、一个牵头银行、一支基金、一个创新中心和一个政府服务小组”的协同推进机制,重点阐述了共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愿景。他说,陕粤两地在地理、文化方面具有差异性和互补性,在产业方面具有关联性和承接性,都在“一路一带”建设中承担着重要作用,希望下一步在产业结构调整转移、重大技术专项创新、科教研发培养等领域开展更多方面、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许瑞生表示,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为陕粤两地在能源化工、商贸、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携手把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推上新的水平。

陕西省商务厅厅长姚超英,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西咸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军,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分别做了推介。西安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与广东省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也在洽谈会上发言。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宁、张光进,省级相关部门和各市(区)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陕粤新兴产业合作项目推介洽谈会,客商用手机拍摄幻灯片展示的内容。

陕粤新兴产业合作项目推介洽谈会,省商务厅厅长姚超英做推介。

陕粤新兴产业合作项目推介洽谈会,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军进行推介。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