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三明开展旅行社服务网点专项整治 净化旅游市场秩序

2014-11-24 17:23:00  来源:福建旅游之窗  进入论坛

  为规范旅行社及其服务网点的从业行为,引导旅行社依法诚信经营,7月15日至11月15日,三明市旅游局对全市52家旅行社、25家分社、21家门市部的日常经营行为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整治内容主要是检查旅行社门市部牌匾宣传招牌的名称是否符合旅游法规的规定;旅行社门市部工商营业执照与备案登记证明、委托代理授权书是否悬挂在明显位置;旅行社门市部是否实行严格管理,做到统一管理、统一财务、统一招徕、统一接待;是否有超范围经营与违规操作;旅游合同签订是否规范,收费票据与合同是否一致;是否存在内部挂靠承包或交纳管理费等方式变相转让旅行社业务经营权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服务网点基本上都能按照《旅行社条例》及《实施细则》要求规范经营,对四家门市部宣传招牌与备案登记证明名称不符的,予以限期纠正,对违规的旅行社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改正。

  通过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一方面加强旅游从业人员诚信服务理念,规范旅行社门市部管理,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维护三明旅游市场正常秩序,保障游客权益,让游客放心安全出游;另一方面加强服务网点从业人员对《旅行社条例》等旅游法规的进一步掌握,依法经营,确保我市旅游市场真正做到健康、安全、秩序、质量相统一。(梅国庆)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三明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