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湖南省旅游局组织参加旅游业引导下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研修班讨班

2014-11-24 17:00:00  来源:湖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进入论坛

    为加强我省旅游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指导新型城镇化战略背景下的旅游小城镇建设,增强旅游小镇建设工作的针对性。省局产业处组织省、市、县旅游主管部门、“旅游小镇”创建地乡(镇)分管领导,旅游投资商参加了来也大讲堂“旅游业引导下的新型城镇化──旅游小镇的规划、投资和建设”旅游实战高级研修班。

    来自四川大学旅游学院杨振之教授,四川省航空工业局刘平局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徳村.志成教授3位国内外知名的旅游小镇规划与开发专家,分别从政策解读、案例分析、休闲度假、养生养老、目的地构建、投资运营实战等角度分析旅游小镇的定位、建设和运营,引导地方政府和旅游投资商如何才能引导资源、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通过文化旅游业流向旅游小镇,推进城乡统筹示范工作、提升旅游小镇建设水平。

    为提升学习效果,此次大讲堂以授课和咨询交流为主,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学员们在理论学习的同时实地考察了中国西部客家文化小镇──洛带古镇、黄龙溪古镇等。目前,我局已正式启动了湖湘风情旅游小镇的创建工作,依托衡阳师范学院等专家团队的力量,力争经过6-7年湖湘风情旅游小镇创建工作,在全省陆续建设80-100个具有深厚文化底蕴、浓郁湖湘风情的特色旅游小镇,打造具有湖湘特色的小镇旅游目的地体系,形成覆盖全省、满足大众慢旅游消费趋势的湖湘风情小镇旅游格局和休闲旅游市场网络。此次四川之行为我省湖湘风情小镇创建工作积累了经验,达到了启发思想、推进工作的目的。

 


编辑:秦人
关键词:湖南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