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我市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2014-11-24 15:07: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11月23日,由团市委联合多家单位主办的“拼搏青春 创赢未来”延安市首届青年创业电视大赛(东昊杯)复赛在长安银行延安分行成功举办。复赛邀请了中国国际青年创业计划导师和省、市投资、金融、法律、农业多领域知名人士组成评审团。通过两场海选晋级复赛的55名选手各显才华,分别以多种形式陈述自己的创业故事,大胆展示创业的梦想。比赛竞争激烈,内容精彩纷呈。

  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团市委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有机结合的整装优势,积极运用报纸、电视、广播、移动终端、网络等形式持续对赛事进行宣传。经各级团组织动员和推荐,113个青年创业项目报名参赛,项目领域涉及现代农业生产和加工制造、电子商务、文化创意、教育培训、民间传统工艺、信息科技、新专利应用、新材料研发等等。参赛选手中有立志扎根农村干事兴业的农村致富带头人,有在外打拼多年的返乡创业青年,有刚出校门便走上创业之路的新人,还有无悔青春奉献基层的大学生“村官”。大赛在成功举办了两场海选比赛之后,还专门组织基层团干部和晋级复赛的55名选手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高层次青年创业专题免费培训。培训班邀请了中、省知名创业导师互动授课,并对复赛项目在市场定位、团队建设、盈利模式等方面进行系统性、针对性的专场辅导。同时,还举行了圣地青年创业者感悟分享主题论坛,创建了延安创业青年互动交流新媒体平台。

  据了解,本次大赛呈现出“五合一”资源整合的特点:获奖选手将获得“全市青年创业奖”的荣誉表彰;获得5-50万元创业信贷支持和“5+1”青年创业基金的资金扶持;获得延安青年创业导师团五位专业导师全程陪伴式的公益服务;获得延安青年创业协会资源平台的助力服务;获得全国和全省青年创业大赛参赛资格的选送推荐五大奖项,全力助飞青年创业梦想。


编辑:秦人
关键词:青年创业 复赛 创业故事 我市 村官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