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市天然气总公司用真情回报社会全力支撑发展

2014-11-24 14:02: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今年以来,市天然气总公司围绕“改革创新促发展,强化管理保安全,提升服务惠民生”主题,以利民、惠民为宗旨,全力推进大服务、大安全、大发展,充分发挥城市基础设施企业为民服务作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的成绩。

  提升服务惠民生

  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始终以“用户满意”为目标,以“真诚服务”为切入点,大力弘扬“与用户和谐发展,用真情回报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强化品牌,深化服务。为提高客服中心96777客服电话接通率,缩短用户等待时间,在96777客服电话原有线路基础上增加了2条接入线路,相应增加客服坐席,极大提高优质服务效率和在线办结率;为方便用户办理业务,在原有基础上,主动增加投资千万元,设立世纪大道和民生路2个便民营业厅,及时配备人员,方便渭河以南区域和城中区域用户办理业务,实现市区东、西、南、北、中便民营业厅全覆盖,并在公司便民服务厅和营业网点增设智能排队系统和移动POS机缴费系统,在用户管理工作中实行班组长跟班制度,让用户对用户管理员的工作进行考核评价,极大促进服务水平提高;为缩短单户业务办理时间,开辟单户安装工程绿色通道,要求施工队伍优先进行零散户安装,极大提高零散户户内安装速度,同时将单户通气验收和用户转气业务职能划入用户管理员的岗位职责中,做到24小时内主动与用户联系并完成通气验收和转气业务;为不断完善便民服务,增加上门售气、故障表处理、上门办理新用户开户办本业务,给公福、商业用户发放用户安全卡,在各大小区门口开设燃气具服务中心便民点,对老、弱、病、残用户实行一站式服务,主动替用户办理购气等业务,方便用户解决在天然气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提高加气效率,缩短加气车辆等待时间,公司先后对玉泉西路和文林路加气站进行扩建增容,增加加气枪位,使日加气能力由原先的1万立方米提高至2万立方米,加气车辆的排队等候时间由原来的20分钟缩减至5分钟以内,让用户享受到更加高效、快捷、满意的服务。

  强化管理保安全

  时刻谨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将安全作为服务的基础,全方位、多层次地建设大安全管理体系,以重要部门、关键部室、敏感部位为重点,全面监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保障全市用户用气安全。在天然气安全工作方面,加大安全投入力度,今年先后投入350多万元对安全调度系统进行升级,对管线巡检系统进行技术改造,购置安全检测仪器、车辆等,利用先进的设备进行数据监测和分析,为管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今年,为保障安全运行和满足全市用气需求,完成了储配站三座5000立方米储气球罐的安全检验工作,为冬季用气调峰和安全运行奠定基础。并积极采取措施,提高城西区域城市管网运行压力,保障冬季用户正常用气。同时,集中对全市公福、商业用户,特别是公福采暖用户的燃气设施及报警器安装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私接私改管道现象,现场进行整改,对双气源混用、混放的用气场所,进行清理封堵,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全市用户安全用气、放心用气、舒心用气。能化安全工作方面,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细化了安全管理相关规定,每天专人对生产设备进行安全巡查,分片包抓,责任到人,强化安全监督;实施的新能化项目聘请多方面的专家对项目安全、技术等方面进行论证,为安全运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改革创新促发展

  始终坚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推动项目发展作为加快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不断激发企业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在天然气主业方面,加快 “气化咸阳”步伐,取得了省发改委对项目的核准,建设经礼泉、乾县到永寿、彬县、长武、旬邑、淳化的长输管线241公里,加气分输合建站6座、清管站2座、阀室16座、为解决北部五县用户用气困难、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目前贯通咸阳市域南北的输气大动脉初具雏形;全力推进我市城市天然气输配三期工程。该工程覆盖西咸新区、北塬新城、咸阳高新区,年供气量为6亿多立方米/年,建成后将彻底解决六城一区和我市城区的供气及调储问题。目前该工程正在积极推进中。在能化产业方面,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城市大气污染治理,公司在继续加快推进双十万吨甲醇、二甲醚、MTBE和芳构化等项目的基础上,积极实施30万吨/年轻汽油醚化项目,该项目年生产高品质醚化汽油32.4万吨,年产值26亿元,利税可望达到6000万元,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环保项目方面,配套西咸新区生态田园、新兴产业集聚区规划定位,率先发展天然气集中供热,西咸新区燃气供热有限公司得到了沣西新城的批准实施,目前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同时,为加快“油改气”项目,制定了天然气加气站建设5年规划,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实施中。

  市天然气总公司将持之以恒的以产业为支撑,以项目为抓手,以民生为根本,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在发展天然气清洁能源上下功夫,在发展循环经济上作示范,不断激发企业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不断改善和保障民生,为我市加快建设“四强三领先”西部强市贡献最大的力量。


编辑:秦人
关键词:用气 天然气总公司 清管站 智能排队 省发改委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