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水立方“APEC游”首日吸引1.4万游客

2014-11-24 13:49:00  来源:渤海早报  进入论坛
据《北京日报》报道,22日,与游客阔别4个月的水立方重新开放,并推出“上善若水APEC之旅”,除焰火表演外,APEC会区的设施和场景都得到保留。开放首日即吸引了1.4万名游客,21个经济体领导人合影的背板、宴会厅地板下游动的金鱼成了参观热点。

  22日上午8:30,记者来到水立方西侧的5号安检口,发现已经有市民在等待安检。

  南广场上,由21个经济体的21位儿童制作的“未来之舟”,吸引市民竞相合影。据了解,原本不向未买票游客开放的水立方南北广场,现在拆掉了围栏,市民可以自由观赏。

  “快!给我照一张!一定要把APEC字样照进去!”APEC的合影背板成了游客最想留影的景点,即便排起了三四十人的长队,游客们依然充满了热情。

  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的APEC会议国宴大厅是国内最大的宴会厅,它成了另一个备受关注的景点。据了解,大厅的木质大门是按1:1比例复制的山西五台山佛山寺的大门。进入宴会厅,四周是有唐代特色的中国画和假山造型。

  据了解,国宴大厅由原来的跳水池改建而成。“假山遮住了跳台,铝合金搭建的地板随时可拆卸。等这次展览结束后,会恢复成跳水池。”水立方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编辑:秦人
关键词:水立方 APEC游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