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线路>>正文

冬季到德保,骑矮马观花海赏红叶

2014-11-24 12:20:00  来源:当代生活报(南宁)  进入论坛

        又是一年秋冬时,德保枫叶红了!11月22日,记者从广西百色市德保县旅游局了解到,德保红枫文化旅游观赏月活动将于12月1日到31日举行。活动期间,除了枫情游外,还有德保矮马骑行体验游、千亩油葵花海观光游、广西“拔群杯”篮球决赛等特色节目,让游客大开眼界。

  德保境内有枫叶林10万多亩,品种13个。每年秋冬之际,万山红遍,层林尽染,蔚为壮观,实属罕见。红枫的最佳观赏时间为11月中下旬至次年1月,不同的时间段有不同的韵味和观赏效果。

  德保除了有丰富的“枫”景资源外,境内山川秀美、物产丰富。德保矮马名扬天下,德保苏铁享誉全球,天保茴油驰名中外,蛤蚧美酒飘香四海,而最具代表的“德保五宝”更是人人皆知。德保是中国十佳生态休闲文化旅游县、中国最具特色乡村旅游目的地、中国魅力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和中国最具网络人气最佳秋色观赏地。随着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攀升,成为桂西发展最快的生态旅游城市。2014年1—10月,全县景区接待游客76.1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5.3亿元。

  温馨提示:秋冬季到德保适宜两日游

  骑矮马赏红枫,赏尽红枫美景;游曼贝侬小西湖,赏千亩油葵花海;探秘吉星岩洞,品鉴鬼斧神工;游览云山独秀峰胜景,领略南国壮乡水城魅力。

  第一天线路:游览国家4A级景区德保红叶森林公园,巴头孔务、多勾、陇必3处经典红枫景区。

  第二天线路:游览独秀峰云山、曼贝侬小西湖、国家4A级景区吉星岩。

  作者:王建伟


编辑:秦人
关键词:德保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