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渭南市百名企业人才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开班

2014-11-24 10:03:00  来源: 华商网   进入论坛

昨日下午,全市百名企业人才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市委书记徐新荣分别讲话,市长奚正平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是由市委人才办主办、市工信局承办,委托西安交大管理学院举办。开班仪式上,市委人才办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签署百名企业人才职业经理人培训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全市47名企业人才将参加为期一年半的学习培训。

张迈曾在讲话中指出,前不久,西安交大与渭南市等12个市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我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重要举措之一,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正是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有益实践。西安交大将充分发挥自身科教优势和社会服务功能,精心做好培训工作,为学员讲授宏观经济学、企业战略、生产与经营管理等知识,努力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的素质和能力。希望今后加强与渭南市及域内企业的交流联系,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赢发展,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徐新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西安交通大学长期以来对渭南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们确定了到2020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够格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锲而不舍地致力于缩小差距,奋力赶超。目前,在爬上全省平均水平这面坡、迈过结构调整这道坎的关键时期,渭南最稀缺的是企业和企业家,我们实施百名党政人才、百名科技人才、百名企业人才三个“百人计划”,旨在为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奠定坚实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充分利用此次与西安交大携手合作举办培训班的机会,不断学习新知识,提升能力素养,增强战略思维,提高市场竞争力,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要带着问题学习思考,积极拓展新思路,树立现代管理思维,真正做到学思相长、学以致用。

奚正平希望广大学员切实增强学习自觉,坚持学以致用,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力求学有收获,并将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用于企业的管理实践,着力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切实推动企业管理效益“双提升”。

当天下午,张迈曾一行参观了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民,副市长刘新兴等参加开班仪式。(记者 张向辉)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