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沈跃跃在陕专题调研妇联工作

2014-11-22 14:25:00  来源: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11月19日至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我省专题调研妇联工作,并主持召开临近省(区)妇联主席座谈会,就如何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更好地发挥妇联组织优势作用,引领广大妇女为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作贡献进行交流座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正永等到住地看望。

在陕期间,沈跃跃一行赴我省西安、咸阳、宝鸡的市县乡村社区农户进行深入调研,详细视察妇女儿童工作,实地感受基层创新成果,并专程前往我市雁塔区红专南路社区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最美家庭丁水彬一家。

21日上午,在听取了陕西、山西、四川、甘肃、宁夏五省(区)妇联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后,沈跃跃对各地妇联立足实际、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引导妇女发挥作用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对我省在妇女儿童事业方面的工作力度、创新方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结合实际把握全会提出的关系妇女儿童权益、涉及妇女工作的有关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引领妇女群众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发挥家庭工作优势,引导妇女在推进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中发挥独特作用。要抓住契机,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大源头维权力度,从参与顶层设计入手,推进维权关口前移,增强工作前瞻性,完善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规。要突破重点难点,着力解决妇女发展和权益保障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妇联组织和干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坚持面向基层、依靠妇女群众、服务妇女群众,把服务妇女发展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有机结合,在促进发展中更好地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中更好地促进发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魏民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等陪同调研。


编辑:秦人
关键词:沈跃跃 妇联工作 专题调研 我省 省人大常委会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