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让暧昧情感急速升温 九份不为人知的秘密

2014-11-22 13:17:00  来源:北方网  进入论坛

九份的道路多依山而建,蜿蜒曲折又高低起伏,往往沿着小路步行,就会脱离商店街的纷扰,踏入宁静祥和的山城巷弄之间。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两人相伴随的时光,偶尔更会发掘出意想不到的惊喜,让彼此拥有不为人知的专属小秘密。

九份地区独特的街景风情,已成为许多旅客必访之处。

大家常常都说,“暧昧”是谈恋爱的过程当中最有趣的时期。那种若有若无、似有非有的情感,总是会在心中激起一阵又一阵的涟漪;虽然还不是“爱侣”,但是也已偷偷成为彼此认定的“暧侣”了。

暧昧虽然令人玩味,但是在暧昧时期,两个人(或是企图掩饰感情所以找朋友一起)该去何处游玩,才能够享受心中那种小鹿乱撞的情感,或者是有机会让“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丰沛感情,升华成恋情呢?

暧昧的两人在楼梯间漫步,别有一番风情。

在此要特别推荐一个适合暧侣的约会圣地,让你能够在云雾飘渺之间,掌握住对方那颗捉摸不定又噗通噗通的心儿─那就是位于新北市的“九份”!

许多人会觉得奇怪,为何九份这个大家已经去到烂的地方,会是暧昧圣地呢?

首先,九份拥有交通的便利性。不论是从台北市区搭乘客运、火车、台湾好行、出租车,或者是自行开车,都能够抵达九份老街,对于暧侣而言,可以省掉许多交通规划的时间与精力;不同的交通路线,都还有不同的风光可以欣赏,路途中的对话,也可为两人的关系加温。

其次,九份的气候多变,晴天、阴天、雾气、雨天各有特色,纵然山雨可能会令人狼狈,但是九份却是少数让人下雨天也愿意前往的地方,更有许多人喜爱下雨天的九份,胜过晴天的九份;若两人能够共撑一把雨伞,沿着老街漫步,更添浪漫情调。

九份气候多雨多雾,反而更添一股柔媚之情。

第三,九份的食物多元,从最具代表性的芋圆,一直到各式街头小吃都可选择,不用担心肚子饿;若是没有觅食的灵感,跟着来自世界各国旅客的脚步,通常也能够品尝到旅游书上的推荐美食,省去自己上网爬文做功课的时间;若能两人共吃一碗热呼呼的芋圆汤,更是能让暧昧的乐趣提升到最高点。

比肩而坐品尝美食,也连带拉近两人的心。

九份的道路多依山而建,蜿蜒曲折又高低起伏,往往沿着小路步行,就会脱离商店街的纷扰,踏入宁静祥和的山城巷弄之间,不仅可以享受两人相伴随的时光,偶尔更会发掘出意想不到的惊喜,让彼此拥有不为人知的专属小秘密。

山城小路之间,往往就隐藏着小小的惊喜。

第五点,就是九份的老街之中,隐藏了许多饶富特色的小店。不论是手工艺品店,或是民族服饰店,都可以成为暧侣逛街的好选择。九五恶妻特别推荐基山街往颂德公园方向,藏匿于半山腰上的一间二手书店。这间书店环境清幽又有丰富的藏书,每次前往都可以找到许多超值的宝贝,更可为对方挑选一本好书,来传达心中埋藏的心意。

笔者个人相当喜爱的二手书店。

九份充斥了满满的人文风情,不论是曾经成为电影场景的一角,或是亮着红灯笼的茶楼或咖啡厅,只要两人走累了,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地方窝着休息,或是寻间喜爱的茶馆喝茶、聊天。一边看着美景,一边谈天说地,心门也会慢慢为对方而敞开呢!

越夜越美丽的九份山城,是早晚皆宜的景点。

最后一点,就是九份除了可以当作旅途的终点之外,意犹未尽的暧侣,还能够延伸旅程前往金瓜石、猴硐、平溪等地区,或是一起到基隆庙口品尝地道小吃;不论是半日游或是一日游,都能规划出彼此专属的暧昧小旅行。

也许对于热恋中的情侣而言,去任何地方都是甜蜜的约会。但是若想要能够找到一个让彼此暧昧情愫升温的好去处,不妨就参考下,跟着他(她)往九份走走吧!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