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仓库美食 谁说文艺很奢侈

2014-11-22 13:14:00  来源:西部网  进入论坛
    有时好奇光棍节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又是怎么来的?后来听说是光棍们为单身而骄傲的节日,可为什么我看到的都是努力脱单的呐喊!,仓库美食 谁说文艺很奢侈

作者:小玉

如果没有男(女)朋友就算是光棍,那每个人都曾经做过光棍!

有时好奇光棍节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又是怎么来的?后来听说是光棍们为单身而骄傲的节日,可为什么我看到的都是努力脱单的呐喊!

就在光棍节那天,小玉接到一个朋友发来的微信“哥们元旦要结婚了”,后面那个调皮的表情简直无法掩饰他那扬眉吐气的劲儿!小玉心底轻轻“吁”了一声,这货终于把自己给解决了!

于是,光棍节那天心情大好,和三个小伙伴去吃好吃的庆祝了一下!

那是一间开在仓库里的餐厅,真正的仓库,以前这里堆满了汽车配件,现在却可以在这里享受美食和阳光,十足loft范儿。

据说,晚上,这里是某个乐队的地盘,有不错的音乐从这里发出。

吧台里的各色美酒,让我觉得,这里更像是个酒吧。

其实,这里是卖烤肉的,而且很大串,很美味!烤肉烤筋1元一串,大串烤羊肉3元一串,和我在回民街上吃的一个价钱。

我以为这里很粗犷,却发现还有这样小资的菜:蓝莓柚子,12元一份,比起她的价格,味道更让我惊艳。

外酥里嫩的多春鱼,满腹鱼籽,细细感受鱼籽在齿间化开,此时阳光正好!每份28元也是超值了!

这份菜花的小清新外表下,有着辣妹子的酸爽辛辣,10元一份,提神醒脑。

油泼黄河鲤鱼,没有土腥味,没有炸焦的表皮,蒸得是恰到好处,火辣中透着细嫩。每条42元。

黄喉爆毛肚,很多人都爱,58元一份,不是调料里找主料的那种。

有人说,如果你想考察厨师的功力,就让他做一道最简单的菜,比如这道酸辣白菜,小伙伴们给了这道菜80分。每份12元。

美味的煎饺,等待了许久,服务生解释说,这个煎饺是现包现蒸现煎的。里面有整颗的大虾仁,鲜美多汁,28元一份,有种吃完再打包一份带走的冲动。

疙瘩拌汤,小时候,奶奶经常做这个给我喝,没有这么多配菜,但总让人念念不忘。18元一窝。

四个人,吃了两百多,人均60左右。都吃撑了!

停车很方便,有个很大的院子。

人这辈子有两样东西是别人抢不走的,一是吃进肚里的食物,另一个是藏在心里的梦想。所以做一个有梦想的吃货,你就是无敌的。

这家店叫:柒号仓库地址:西安南二环东段与雁翔路十字东南角向南100米路东(暖水阁南侧)

电话:029-82221616

约吗?


编辑:秦人
关键词:美食  仓库美食  酒吧餐厅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