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林青霞11月23日携新作《云来云去》来西安签售

2014-11-21 9:32:00  来源:西部网  进入论坛

林青霞新书《云去云来》。(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林青霞美艳照片)

西部网讯(记者 高敏)11月23日,著名电影女演员林青霞将携新书《云去云来》来西安大都荟·荟客馆举行签售会。2014年11月3日,正逢林青霞六十岁生日,她给自己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新作《云去云来》。

2011年7月,林青霞以“作家”身份成功复出,推出自己的散文处女作《窗里窗外》,引起很大轰动。《云去云来》是林青霞第二本散文集,也是第一本林青霞有声书,书名取自作家章诒和选的元曲“水深水浅东西涧,云去云来远近山”,讲述了其一生的人、事、情。

在新书的自序中,林青霞写道,宋代词人蒋捷的《听雨》最适合她内心的写照。“‘少年听雨歌楼上,红烛昏罗帐’,那些年在台湾拍戏拍得火红火绿的。‘壮年听雨客舟中,江阔云低,断雁叫西风’,而立之年,孤身在香港拍戏,一待就是十年,曾经试过,独自守着窗儿,对着美丽绚烂的夜景,寂寞得哭泣。‘而今听雨僧庐下,鬓已星星也。悲欢离合总无情,一任阶前,点滴到天明。’而今真是鬓已星星也,到了耳顺之年,历尽人生的甜酸苦辣、生离死别,接受了这些人生必经的过程,心境渐能平和,如今能够看本好书,与朋友交换写作心得,已然满足。”

林青霞在《云去云来》中怀友忆旧,感念与书的因缘。11月18日举办《云去云来》林青霞速写人生记者会,林青霞则透露有一次与邓丽君一同用餐时,看到对方没穿内衣,“我很想看,但我不敢看,不过旁边的服务生碗碟掉了一地,他应该是有看。”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