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榆林3人1团体入选“陕西好青年”

2014-11-21 8:56:00  来源:榆林日报  进入论坛

  11月18日,2014年“‘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好青年”活动,经网络公示、投票和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50名青年为2014年“身边的陕西好青年”,5个青年集体为“身边的陕西好青年集体”。其中我市折有刚、张成兴、韩广川三人获选“身边的陕西好青年”,榆阳区补浪河乡治沙女民兵连入选“身边的陕西好青年集体”。

  神木县文化馆副馆长折有刚,曾在《人民日报》《人民文学》等发表诗歌、散文和评论40多篇,其中诗集《在北京醒来》获第3届柳青文学奖等荣誉;获选“创业好青年”的靖边县东兴绿色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成兴,运用农业新技术从事桃、草莓等温室水果栽培,并免费培训5000余名农民,带动200余户农户发展1000余亩油桃大棚,使群众增收1000多万元;府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韩广川获选“敬业好青年”,韩广川共参与侦破各类刑事案件2000余起,荣立一等功1次、三等功5次,同时为受害者家属等捐款3万余元,找回40余名走失儿童;获选“身边的陕西好青年集体”的榆林区补浪河乡治沙女民兵连成立40年来,累计推平沙丘800多座,营造防风固沙林带33条,修引水渠3公里,治理荒漠14225亩,在大漠深处铸就一座座绿色丰碑。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