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曝西双版纳旅游被民间协会垄断 官方:已组织调查

2014-11-21 8:40:00  来源: 人民网  进入论坛
    曝西双版纳旅游被民间协会垄断 官方:已组织调查---据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11月20日,央视等媒体对西双版纳旅游市场调查报道后,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表示高度重视,要求有关部门主动接受媒体监督,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对媒体报道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据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11月20日,央视等媒体对西双版纳旅游市场调查报道后,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表示高度重视,要求有关部门主动接受媒体监督,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对媒体报道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对媒体报道中提到的相关问题,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没有授予西双版纳州旅游协会任何执法权;

  二、对10月20日涉嫌殴打他人的人员,州人民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调查,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三、长期以来西双版纳州对旅游市场的监管一直非常严格,今后也将继续按照旅游法对全州旅游市场进行严格管理;

  四、任何组织和个人若涉嫌行业垄断,州人民政府将责成工商等部门进行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央视此前曾报道,西双版纳州旅游协会涉嫌垄断,扰乱市场。10月20日,野象谷景区门口、小勐养收费站,旅游协会的“执法”人员,围堵拦车,围殴他人。央视记者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发现,该州旅游业协会违规审批企业经营权,收取费用。让本是市场经营者的旅游客运汽车公司员工,监督旅游市场,扰乱市场秩序。这个协会还签订垄断协议,去旅游,必须进他们指定的店购物。


编辑:秦人
关键词:旅游协会 西双版纳州 旅游客运 西双版纳旅游 旅游市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