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靖边县开展“强军优属办好九件实事”活动

2014-11-21 17:01:00  来源:榆林日报  进入论坛

  为大力弘扬党管武装、拥军优属优良传统,2013年起,省军区在人武系统开展强军优属为现役官兵办好“九件实事”活动。靖边县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强军优属办好九件实事”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开展以来,靖边县人武部积极建立电子档案、悬挂“光荣军属”牌、发送慰问信和慰问短信、帮扶困难军属以及上门走访慰问军属,并与当地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困难军属在家庭生活生产当中遇到的一些困难,解决了现役官兵的后顾之忧。

  靖边县黄蒿界乡的高永东是驻藏某部教导队副队长,他的精武事迹远近闻名。参军六年来,他代表我国参加多国部队特种兵比武并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荣立二等功3次、三等功2次。皑皑白雪见证了这位陕北汉子在雪域高原投身国防的无悔青春。高子录是高永东的家属,在儿子参军后,各级领导多次到他家看望,帮他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

  家住靖边县东坑镇的军属李治全,一心想发展大棚种植业,但家里劳力不足,又缺少技术资金,只好作罢。东坑镇党委和镇武装部了解情况后,将他列为重点帮扶对象,指导李治全创办了梦想园农业合作社,带动当地群众实现了共同富裕。

  近两年,靖边籍官兵有283人受嘉奖,236人被评为优秀士兵,涌现出全军“百名爱军精武标兵”高永东、“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全军优秀指挥军官”陈攀峰、“全国双拥模范”冯玖森等一批强军典型。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