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消费提醒>>正文

菠菜对女人有大作用?菠菜猪肝御寒祛斑

2014-11-21 14:19:00  来源:人民网  进入论坛
    原标题:菠菜猪肝御寒祛斑(养颜餐)菠菜是很普通的食材,但对女人来说,它却有着大作用。首先,菠菜能够补充铁质,帮助女性远离缺铁性贫血。其次,菠菜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纤维,具有促进肠道蠕动的作用,帮助消化、排,菠菜对女人有大作用?菠菜猪肝御寒祛斑

原标题:菠菜猪肝御寒祛斑(养颜餐)

菠菜是很普通的食材,但对女人来说,它却有着大作用。

首先,菠菜能够补充铁质,帮助女性远离缺铁性贫血。其次,菠菜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纤维,具有促进肠道蠕动的作用,帮助消化、排除毒素,既抗衰老、增强青春活力,还能消除面部色斑。再次,菠菜中的叶酸对准妈妈非常重要,怀孕期间补足叶酸,不仅避免生出有发育缺陷的宝宝,还能减低新生婴儿患白血病、先天性心脏病等疾病的概率。

菠菜有如此多好处,应该怎么吃呢?女性身体属阴,经常会气血不足、体虚乏力,而冬季多风、气候干燥,女性更要注意饮食调节,菠菜猪肝粥就是不错的补铁食物。

具体做法是:将大米洗净熬成粥,再将猪肝切片,冲净血沫待用,再把姜切丝,菠菜用开水烫一下捞出切段,最后将粥煮滚后放入猪肝片、菠菜、姜丝加入盐、鸡精调味,放入枸杞即可。


编辑:秦人
关键词:姜丝 女性养生 祛斑 菠菜 粗纤维 猪肝粥 体虚 怀孕期间 养颜 叶酸 气血不足 食品知识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