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绥德消防退伍老兵温情对话 拍10萌图蹿红网络

2014-11-21 10:17:00  来源:华商网  进入论坛

文书 周鹏, 25岁,上等兵 ,12年年底入伍,是来自 西安的大学生。

  华商网讯 11月25日,是全军每年老兵复员的日子,在即将离队的日子里,军营里处处充满了悲伤离别的情绪。来自陕西绥德武警消防中队的官兵却用一组活泼的照片告别军营,告别军旅青春。

  11月20日下午,图片中的主人公也是消防中队长李治告诉华商网小编,想让老兵能轻松快乐的离开军队,一直在想用什么方式欢送更好。在今天早上的正常训练间隙,想到是否可以拍摄一组图片,类似与前不久网上流传非常火爆的大学毕业生与导师用文字的形式对话。队员纷纷表示赞同,在生活训练的营区,在日日夜夜并肩作战的“伙伴”消防车旁边拍摄了10张不同的对话照片。

  在照片的右边为中队长李治,图片左边为9名来自祖国四面八方,来自消防中队不同岗位的战士。战士们还给拍摄的这组照片起了一个名字,叫《消防退伍10萌图》。

  老兵并不老,但他们把青春奉献给了绿色的军营。退伍不褪色是他们铮铮誓言,请祝福他们,老兵!

司机小侯,19岁,上等兵,12年年底入伍,来自陕西长安。

供水员 小张,21岁,上等兵 ,12年年底入伍, 来自陕西安康。

攻坚组成员 小郭,20岁,上等兵 ,12年年底入伍,来自 山东肥城。

老班长 王博 ,30岁,上士,02年入伍, 来自陕西潼关。拥有十二年兵龄。

通讯员 小刘 ,23岁,上等兵 ,12年年底入伍,来自贵州。

战斗员 叶帅 ,23 岁,下士, 11年入伍 。来自陕西榆林,他不退伍凑热闹的。

战斗员建军,21岁,上等兵 ,12年年底入伍 ,来自甘肃兰州。

副班长 长腿偶巴,19 岁,上等兵,12年年底入伍,来自陕西安康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