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浓郁辛辣的咖喱 咕嘟咕嘟 在冬日沉醉

2014-11-20 8:24:00  来源:好豆网          2014年11月20日07:36    字号: T  进入论坛
    咖喱的浓郁辛辣味你喜欢么,咕嘟咕嘟煲煮的过程中就散发着阵阵诱人味道怎能不让人在这个冬日沉醉!让咖喱控欲罢不能的独门秘籍就在这里,咖喱控立刻学起。要不要这么下饭!,浓郁辛辣的咖喱 咕嘟咕嘟 在冬日沉醉

咖喱的浓郁辛辣味你喜欢么,咕嘟咕嘟煲煮的过程中就散发着阵阵诱人味道怎能不让人在这个冬日沉醉!让咖喱控欲罢不能的独门秘籍就在这里,咖喱控立刻学起。要不要这么下饭!

咖喱牛腩

咖喱牛腩,浓郁香醇,不油不腻,适合拌饭或者拌意面,堪称米饭杀手!牛肉换成鸡肉,也一样美味哦。

菜谱奉献者:老杨的厨房

原料:

牛腩500g、土豆1个、胡萝卜1个、椰浆、蒜、姜、小葱、洋葱、咖喱粉、盐、鸡精

步骤:

1.牛肉冷水加拍散的姜、葱煮开,脏东西都出来后关火用温水洗净。

2.洗好的牛肉加剩下的姜块、大葱,炖两个小时。

3.炖好的牛肉,土豆胡萝卜切滚刀块,洋葱、蒜切碎。

4.锅里放油,炒香洋葱、蒜子,加入咖喱粉炒均匀。

5.放入牛腩、土豆、胡萝卜炒均匀。

6.兑入椰浆,不够淹没菜就兑煮牛肉的汤水,调入盐,大火烧开,小火焖半小时到40分钟。

7.大火收汁,放入鸡精提味即可。

咖喱虾

 

 

鲜虾的鲜美滋味和咖喱的味道搭配,真是十分美味呢。

菜谱奉献者:calf2013

原料:

虾350g、彩椒1个、土豆1个、油、盐、牛奶、咖喱、白砂糖

步骤:

1.把虾洗干交净,去掉虾肠、虾须。

2.把土豆,彩椒切丁。

3.土豆丁下油锅翻炒。

4.中途加少许水使土豆易熟透。

5.再加上彩椒一同翻炒,加上一块咖喱膏。

6.再加上牛奶、虾翻炒。

7.少许盐进行调味,收火前加上少许酱油。

咖喱鱼蛋

自己在家制作,为了健康考虑还是不用油炸比较好,裹满浓浓咖喱汁的Q弹劲道的鱼蛋一定会让你吃起来无比的满足,诱惑十足!

菜谱奉献者:红豆厨坊

原料:

鱼丸250g、洋葱50g、蒜瓣4个、油、盐、咖喱、白糖、水淀粉、牛奶

步骤:

1.炒锅倒油炒香洋葱碎和蒜末。

2.再加入咖喱,炒出香味。

3.放入鱼蛋翻炒。

4.加入适量的清水,煮上10分钟。

5.倒入牛奶、少许盐。

6.再加入白糖继续炖煮5分钟。

7.汤汁半干淋入少许水淀粉,翻炒均匀关火。

咖喱豆干炒时蔬

咖喱不仅美味,所含的姜黄素还具有保护心脏的作用,辣味成分香辛料还可以帮助提高消化和吸收能力,促进血液循环。胃口不好的亲们可以做做这道素菜,既迅速又营养,是道不可多得的平民下饭菜。

菜谱奉献者:河南军嫂

原料:

五香豆腐干6块、土豆100g、西兰花、胡萝卜、鲜香菇、洋葱、小米辣、大蒜瓣、咖喱块、橄榄油、水、盐、鸡精

步骤:

1.将土豆、胡萝卜、洋葱、香菇切成大小均匀的块。西兰花掰成小朵,豆干切条。

2.将蒜瓣去皮,切成大蒜碎。

3.油七成热时放入大蒜碎,炒出香味。

4.再放入小米辣和洋葱块,翻炒至洋葱出味。

5.倒入豆干、土豆块、胡萝卜块、西兰花和香菇块,翻炒均匀。

6.加水,没过食材的二分之一。

7.八成熟时放入咖喱块,盖上锅盖焖烧至咖喱块完全融化。


编辑:秦人
关键词: 咖喱鱼蛋 美食  咖喱虾 咖喱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