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在魔都上海体验“德式圣诞”(图)

2014-11-20 8:13:00  来源: 南方日报  进入论坛
    在魔都上海体验“德式圣诞”(图)---众多派对日则令狂欢气氛变得加倍浓厚,包括12月6日的德国狂欢大派对,12月12日单身寻爱大派对,12月24日的圣诞浪漫派对。特殊派对:100元  美食:除了圣诞集市中的欧洲美食外,上海本地独具特色的小吃有南翔小笼包、小杨生煎、排骨年糕、红宝石蛋糕等等。

 目的地:上海

  最佳游玩时间:2014年11月29日-12月24日

  这是一场最正宗的德国圣诞集市,无论是摆摊的,还是卖美食的,大都是地地道道的德国人,让你不用去德国也能感受到最正宗的德式圣诞。

  德国圣诞集市上亮点众多,精彩纷呈!在这里,你可以游览大型德式木屋部落群,包括100个德式圣诞木屋帐篷,20米高美轮美奂的巨型圣诞树,20000余盏华丽璀璨圣诞灯光,令你置身于最原汁原味的欧洲圣诞场景。纯正的德国美食将为你带来圣诞味蕾惊喜:德国烤猪手、德国8字面包、奥地利巧克力剧院、丹麦肉丸子、德国心形圣诞姜饼等,还有最著名的德国啤酒,让你来一场视觉味觉双重盛宴。此外,一些欧洲精致手工艺品也将空降魔都:来自德国及欧洲各国的精湛手工工艺品,原创小众文艺孤品和进口商品让你陶醉于欧洲圣诞的无比风情。无论你是德粉,怪咖控还是复古爱好者,抑或是饰品珠宝收罗狂,都将在这里找到心仪的设计师的商品。

  众多派对日则令狂欢气氛变得加倍浓厚,包括12月6日的德国狂欢大派对,12月12日单身寻爱大派对,12月24日的圣诞浪漫派对。

  德国圣诞集市旅游tips

  地点:徐汇滨江绿地

  交通:7号线—龙华中路站,

  票价:周一至周五13:00-21:00(30元);周六、周日11:00-22:00(60元);特殊派对:100元

  美食:除了圣诞集市中的欧洲美食外,上海本地独具特色的小吃有南翔小笼包、小杨生煎、排骨年糕、红宝石蛋糕等等。

  推荐线路:圣诞集市一日游+上海本地二日游


编辑:秦人
关键词:德式 排骨年糕 南翔小笼包 美食 木屋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