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揭秘迪士尼鲜为人知的11大内幕(图)

2014-11-20 14:57:00  来源: 环球网  进入论坛
    揭秘迪士尼鲜为人知的11大内幕(图)---【环球网综合报道】每个人都承载着自己的梦想,不论是稚嫩的孩童还是银发的老人都期望有一天走进童话世界,迪士尼游乐场无疑满足了人们的需求,但是游乐场除了亮丽的外表,还有很多大家难以看到的幕后工作。

每个人都承载着自己的梦想,不论是稚嫩的孩童还是银发的老人都期望有一天走进童话世界,迪士尼游乐场无疑满足了人们的需求,但是游乐场除了亮丽的外表,还有很多大家难以看到的幕后工作。11月18日,雅虎网盘点了迪士尼游乐场鲜为人知的11大内幕,一起来看看。

1、迪士尼公主要“撒谎”

作为迪士尼的公主要机敏灵活,比如说扮演花木兰的演员,当孩子们跟她说汉语,她会说:“如果我一整天没有讲汉语,木薯(Mushu)明天会给我吃鸡的。”她在《银雾》(Silvermist)中,当孩子们让她飞的时候,她会说:“我得节约我的精灵粉呀!”

2、停车场下有“密道”

进入迪士尼并没有特别的道路,但是有一个停车场却可以做到。迪士尼员工进入必须有ID免费卡,不能带其他人入场,但是他们有一个很大的停车场,可以通往地铁来到幕后区域。

  3、游乐设施每天查

  六旗游乐设施部门(The Six Flags Rides Department)的员工每天都要在景点巡查,每天都要进行相应的维修。工作人员表示:“轨道、骑车还有安全系统,每天都要进行必要的维护,只有提前检查维护确认无误,游客才可以放心游玩。”而公司规定,每个员工也都要时刻注意。

  4、呕吐物不常洗

  过山车等激烈的游戏很容易使人呕吐,但是有员工表示他们不需要经常清洗呕吐物,他解释道:“我负责的项目是“神奇女侠”,旋转的车轮升高倾斜,游客下来靠在墙边但是不会像你想象中吐得那么多。”

  5、反反复复同一首歌

  过山车等游戏的操作员不得不经常听一首歌,像《向上吧少年》(Ready to Go)每天都要重复播放,尽管员工提过意见,但是公司没有做出相应的改变。

  6、“我会不会死”挂嘴边

  世界上最高的过山车在2003年建立,很多喜欢刺激的游客慕名而来,但是一看到这样的过山车也心怀恐惧,很想感受一把,但又很担心,他们总是会问到:“哎呀,我会不会死掉呀?!”

  7、“碰瓷”别找我

  如果你想知道有多人会因为在游戏中受伤而起诉游乐场,那么这肯定会让你失望,工作人员会安慰你的小伤,但是如果你在这里碰瓷,那么他们是不会理你的,不过你可以跟保安说一说。

8、不能没有水

在迪士尼世界,员工是要随身携带水的。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你也要穿上米老鼠的衣服,如果没有水,那会很难受的。

  9、摄影师也合影

  迪士尼的摄影师也会跟游客们合影,他们表示,每天至少一次哟。

  10、公主也要自己化妆

  迪士尼每个人物形象都有自己的一套化妆理念,作为迪士尼的公主,演员要学会画好自己的妆容,看来公主也要自己动手呀。

  11、工龄越长等级越高

  在这里工作,工作的时间越长,你的得到的也会越多。有人员表示:“在迪士尼呆的时间越长,你的等级也就越高。一年有两次他们要进行投标,来获得自己想要的工作。比如说,你演贝拉,但是通过投标你可以演山丘之王。”

  (实习编译:周英文 审稿:李宗泽)


编辑:秦人
关键词:迪士尼世界 碰瓷 游客 神奇女侠 密道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