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湖北恩施一在建大桥局部坍塌致1死10伤

2014-11-20 14:34: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凌晨1时25分,恩施市金山大桥东岸厢梁三号块在浇筑过程中,作业面突然发生坍塌,致11人受伤,其中1人不治身亡。

事故发生后,恩施州和恩施市相关部门连夜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所有伤者均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昨日上午,据恩施市相关部门发布的消息称,伤者中有1名张姓工人因伤势过重,经救治无效身亡。其余10名伤者中,有1名工人因髌骨骨折被鉴定为重伤外,另9人均为轻微伤。

据了解,金山大桥是恩施州城金山大道建设的控制性工程,位于恩施市黄泥坝社区付家坡组。该工程投资9746万元,于2013年2月开工建设,计划2014年12月建成通车。桥梁总长280米,是我省第一座矮塔斜拉桥,路基宽度为28米,行车道23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40公里。

发生坍塌的部位在在建大桥的中部,这段工程名为“金山大道西段S-02标段(金山大桥)工程”,由武汉天创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事发后,有关部门在施工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目前,恩施州、恩施市相关部门已经成立工作专班处理善后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秦人
关键词:恩施市 恩施州 金山大桥 武汉天创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坍塌 救治 行车道 身亡 事故发生 工人因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