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马旅协呼吁政府对中国游客免签证

2014-11-20 13:01:00  来源:云南信息报  进入论坛
亚洲航空(下称“亚航”)将在2016年以前把所有的业务迁移到新的全球总部,该总部的位置靠近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航站楼。马旅游协会主席Hamzah Rahmat呼吁马政府充分考虑游客人数不断下滑的严峻形势,效仿印尼给予中国游客6个月免签证措施。

  亚航新总部设施更完善

  集团行政总裁丹斯里·托尼费尔南德斯说,亚航将耗资1.4亿令吉(约合2.8亿人民币)建设名为“RedQ”的新总部。

  该建筑的设计以现代风格为主,配备了各种设施,包括一座清真寺、健身房、咖啡厅、休息室、候机室,同时建筑的屋顶可以作为活动区域,预计可以容纳2000名员工。

  目前,亚航的总部依然设在吉隆坡廉价航空航空楼(LCCT)。

  “新总部的设计灵感来自我们的员工,我们致力于把最好的东西提供给我们的员工,他们才是造就亚航成功的中流砥柱。”他在17日的奠基仪式后表示。

  他解释到,亚航的管理层给了员工一个机会让他们参与到亚航新总部的施工建设与名字的命名。

  “我们询问了亚航所有员工关于亚航新总部的命名,让他们提供适当的建议。”

  “一名AirAisaX(亚航长途公司)的员工提出用RedQuarters(英文单词“总部”Headquarters的变形, red红色是亚航的标志,并且读音和head相近) 的简写RedQ来命名。”他说。

  他表示,此举有利于帮助企业管理层的长期有效运作。

  “我们坚信未来在RedQ开展的各项业务,将在企业的管理方面提供帮助,并有助于集团未来计划的发展。”他说。

  呼吁对中国游客免签

  据《太阳报》英文网站报道,马旅游协会主席Hamzah Rahmat呼吁马政府充分考虑游客人数不断下滑的严峻形势,效仿印尼给予中国游客6个月免签证措施。

  Hamzah认为,全世界都在追逐中国,因为中国是全球购买力的象征。马旅游业曾经远在邻国之上,但近年来印尼、泰国、日本的旅游业蓬勃发展,特别是泰国、日本,因取消不必要的签证手续,游客数量猛增,而马来西亚却落后了。加上MH370和MH17事件的影响,马旅游业遭受重创。如果马政府实行免签证政策,旅游业还可以复苏。Hamzah认为,是马政府觉醒并采取积极措施的时候了,否则将为时太晚。

  旅游业是马第二大外汇来源。马每年到访游客数平均为2500万人,主要来自新加坡和印尼。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中国游客 签证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