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狗肉泡馍馆缺货源 两人盗杀家犬被抓

2014-11-20 11:26: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本报渭南讯(记者杨晶)近日,记者从潼关了解到,两名河南男子为开狗肉泡馍馆,疯狂盗窃并残忍猎杀犬只。岂料,自认天衣无缝,做着数钱美梦的两人得手返经潼关时被警方一举查获。

据了解,11月14日凌晨4点,潼关巡警队巡警张永鹏和同在县城附近巡逻,在县城洪水沟大桥时发现一辆从华阴方向开来的黑色现代小轿车形迹可疑,遂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黑色轿车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强行通过,巡逻民警警觉该车有问题,立即对该车展开追捕。追逐数公里,直至310国道代字营镇歇马铁路桥时,被民警逼停,但车上人员拒绝下车。“不开车门,摇上车窗”经过十余分钟对峙,车上人员才打开车门,民警立即将车上两人控制。经检查,民警发现车副驾驶后座位藏有弓弩疑似麻醉箭头25支、短刀1把,打开后备箱,被惊到了,打开后备箱塞满了狗,有新鲜的血,还有结成血痂里边全是被杀了的狗,被猎杀各种犬类达12只,判断这两人有盗杀犬只的重大嫌疑,两名男子见事不对,两人许诺贿赂民警万元恳求放他们走。

随后两名男子被带回,经初步交代,犯罪嫌疑人张某(37岁,河南宜阳人)、尚某(40岁,河南栾川人)在洛阳合伙开了一个狗肉泡馍店,应付即将到来的旺季生意,两人以车辆为掩护,四处寻找货源,通过用弩箭向犬射出麻醉针剂,再用铁丝钩圈猎杀路旁家犬,弩和麻药都是350元在网上购买,只要射杀的位置正确,狗基本上中针就倒。倒地后,用匕首将狗肚子豁开,然后装在后备箱逃离。 

巡警队大队长严明珠介绍,偷盗猎杀犬类12只,共计293.2斤。怀疑当晚嫌疑人应该从华县经潼关回洛阳,车上的10副假车牌应该也是为了方便流窜作案,他说嫌疑人用的麻药是醚,人吃了带有醚的狗肉可能中毒。

民警在车厢中发现被残杀的家犬

民警在车厢中发现被残杀的家犬

小小的轿车中竟然藏着12具尸体

小小的轿车中竟然藏着12具尸体

目前,案件及嫌疑人已移交华县警方进一步审理。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