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精彩吉林”亮相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4-11-20 10:07:00  来源:吉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进入论坛



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吉林省展区前人头攒动


我省展区的雾淞景观不时吸引来美女驻足玩自拍

  11月14日,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开幕。我省旅游参展团精彩亮相,雾凇、滑雪、冬捕、温泉、东北民俗等独具特色的冬季旅游产品和长影乐团“花儿还是那样红”大型电影视听交响音乐会,成为一道夺目的风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界人士和游人的目光。

  在展会现场,记者看到,吉林省展区主体颜色为天蓝色,“休闲养生地、大美长白山”、“赏凇、滑雪、浴温泉——吉林市”、“冰雪体验之都、文化游览名城——长春”、“走进冰雪奇观多彩延边”等城市旅游形象共同构建了生动的冬季“精彩吉林”。美丽逼真的吉林雾凇造型树更是格外引人注目,人们纷纷抢着在此合影留念。据介绍,冬季冰雪旅游是我省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我省推出了包括东部冰雪民俗边境之旅、南部滑雪休闲度假之旅、西部冬捕奇观体验之旅等冬季特色旅游线路,内容荟萃了赏雪玩雪、吉林雾凇、温泉养生、激情滑雪、节庆欢歌、东北年俗;森林狩猎、冬季漂流、温泉度假、休闲滑雪以及观冬捕奇观等经典冬季旅游项目。

  作为此次参展的突出亮点,我省重点突出旅游与长影文化的融合,“花儿还是那样红”——吉林长春电影文化之旅大型推介会相继在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海虹桥社区、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长影乐团的艺术家们缓缓奏响一曲曲经典之作,那些旋律不仅吸引了国内的观众驻足聆听,很多参展的国外友人也陶醉其中。而以长影乐团“花儿还是那样红”大型电影视听交响音乐会为媒介,长影集团旗下长影世纪城、长影旧址博物馆、长影音乐厅、长影译制片厂、长影海南环球100等全产业链条上的精彩文化旅游资源展示给民众,为他们提供更加丰富深刻的旅游体验。很多观众非常有兴趣,纷纷表示,一定要去吉林,去长春看看长影。

  省旅游局局长赵晓君说,吉林省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而长影作为新中国电影摇篮,以大量的影视作品为全国人民乃至世界所熟知,特别是长影旧址博物馆开馆以来,与展现电影科技的长影世纪城相得益彰,为吉林旅游带来更加厚重的人文元素。通过吉林旅游与长影文化融合,我们将开发多样化的旅游产品,打造极具吸引力的文化旅游品牌。

   据悉,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每年举办一次,从2001年起分别在上海和昆明连续交替举办,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和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国际旅游展会之一。本届交易会主题是“相约美丽中国,共创旅游未来”。


编辑:秦人
关键词:吉林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