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美国感恩节期间客流量最多十大机场

2014-11-19 9:44:00  来源: 环球网  进入论坛
    美国感恩节期间客流量最多十大机场---【环球网综合报道】假期外出旅游,总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尤其是乘坐以下机场的航班时,问题会变得更加严重。以下是感恩节期间美国机场客流量信息的完整榜单,客流量最多的十大机场:  1.

  【环球网综合报道】假期外出旅游,总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尤其是乘坐以下机场的航班时,问题会变得更加严重。这些机场被称为美国感恩节期间最繁忙的机场,那里的川流不息的游客会让人觉得这个假期“十分拥挤”。

  根据美国旅游公司Orbitz发布的内幕指数,洛杉矶机场被评为感恩节期间最繁忙的机场。该指数还分析了感恩节周末期间(11月26日到12月1日)前50大机场的订票数据,从而帮助游客了解各个机场的客流量情况。芝加哥O’Hare机场和纽约约翰·F·肯尼迪国际机场分别位列最繁忙机场榜单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去年,同时上榜的机场还有拉瓜迪亚机场和丹佛国际机场。然而今年,它们并未跻身十大繁忙机场。

  同样,Orbitz公司还把位于密歇根州大溪地的肯特郡国际机场评为感恩节期间客流量最少的机场。此外,雪城汉考克国际机场和约翰韦恩国际机场在感恩节时的乘客也比较少,是出行的不错选择。

  到目前为止,乘飞机旅行仍然是最快的旅行方式。因此,在预定航班的时候,选择客流量较少的机场既可以节约你的时间,也可以保持你的精力,从而不会让你感到疲惫。

  以下是感恩节期间美国机场客流量信息的完整榜单,客流量最多的十大机场:

  1. 洛杉矶国际机场(LAX),洛杉矶市

  2. 芝加哥O’Hare国际机场(ORD),芝加哥市

  3. 约翰·F·肯尼迪国际机场(JFK),纽约市

  4. 旧金山国际机场(SFO),加利福尼亚州

  5. 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BOS),波士顿市

  6. 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EWR),纽瓦克市

  7. 西塔国际机场(SEA),西雅图市

  8. 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MSP),明尼阿波利斯市

  9. 费城国际机场(PHL),费城

  10.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DCA),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客流量最少的十大机场

  1. 肯特郡国际机场(GRR),密歇根州

  2. 雪城汉考克机场(SNA),加利福尼亚州

  3. 约翰韦恩国际机场(PBI),佛罗里达州

  4. 西棕榈滩机场(PBI),佛罗里达州

  5. 奥克兰国际机场(OAK),奥克兰市

  6. 杰克逊维尔国际机场(JAX),佛罗里达州

  7. 奥马哈国际机场(OMA),奥马哈市

  8. 辛辛那提国际机场(CVG),辛辛那提市

  9. 火奴鲁鲁国际机场(HNL),火奴鲁鲁市

  10.迈尔斯堡国际机场(RSL),佛罗里达州

  (实习编译:刘金凯 审稿:李宗泽)


编辑:秦人
关键词:客流量 感恩节 游客 航班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