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市政部门开出今冬供暖首张罚单 供热企业被罚3万

2014-11-19 9:35:00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11月17日早上6时,西安热电阳光热力有限公司两台100吨供热锅炉因防凝管烧断,导致锅炉停运。昆明路、大寨路沿线水网300万平方米的用户暂时停热。

  故障发生后,西安热电阳光热力有限公司虽已组织检修力量加紧抢修,并将大寨路沿线用户由大寨路蒸汽网换热站进行接带,但仍造成大面积停热。

  对此,西安市市政公用局依照《西安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条例》规定,对西安热电阳光热力有限公司处以3万元罚款。

  据悉,11月18日早8时阳光公司锅炉故障已排除。目前,锅炉正在升温过程中。

   暖气不热及时向所属供热公司反映

  本报讯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加快供热质量问题投诉处理的速度,市政部门建议,城六区市民可根据各自的居住地点直接给管辖区域内的供热企业热线反映,或向西安市供热监督管理中心热线88616941、13892818416反映;郊县用户可向所属的供热管理部门反映。

  本组稿件由记者郭欣采写


编辑:秦人
关键词:供热企业 市政部门 供热锅炉 大寨路 热电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