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供热监管中心受理投诉1280件 热力企业问题占4成

2014-11-19 9:33:00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每年刚开始供暖时,都是用户反映比较集中的时候。昨日,记者从市市政公用局了解到,自11月15日零时市政集中供暖开始以来至17日24时,市供热监督管理中心的24小时热线共受理咨询投诉1280件,较去年同期增加280件。

  投诉覆盖城区8家供热企业

  11月15日、16日、17日,市供热监督管理中心分别接听咨询、投诉电话509件、375件、396件。今年集中供热前3天,反映热源、一次管网问题的513件,占咨询投诉总量的40.08%,此类情况一般属热力企业问题;反映小区内部设备或运行调节故障的575件,占咨询投诉总量的44.92%,此类情况属小区内部问题。

  目前接到的投诉电话,覆盖了我市城区的8家供热企业,西安市热力总公司、西安热电阳光热力公司及朱雀热力公司的投诉量相对较多。

  暖气不热可能是这几种原因

  经过核查,前3天用户反映家中暖气不热的问题主要分布在西郊和东郊。原因主要有几种,一种是热源、热网发生故障,如阳光热力锅炉故障,昆明路、大寨路、尚朴路、凤城五路、含光路热力管道发生泄漏等。

  目前,阳光热力公司锅炉故障已排除,恢复运行。昆明路、大寨路、尚朴路、含光路热力管道泄漏问题已得到解决,恢复运行。凤城五路热力管道泄漏问题正在抢修。18日17时30分城区供热公司南门供热站锅炉出现故障,预计今天早上8时恢复正常。

  还有一种原因是,市热力总公司城北公司与太华公司末端用户切换热源影响供热效果。目前,切换工作目前已完成,用户家中正逐步升温。

  此外,城南区域用户投诉家中不热的用户中,大多是热交换站小区管理单位未及时开启阀门所致。还有的是小区内部管网发生堵气、结垢等故障。市政部门表示,此类问题比较普遍,建议用户及时联系物业处理。

  


编辑:秦人
关键词:供热企业 热力公司 热力总公司 投诉总量 投诉电话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