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洛川】法院将全会精神融入审判工作实践

2014-11-19 19:33:00  来源:三秦游综合  进入论坛

近日,洛川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就如何将全会精神融入审判工作实践,会议要求:要始终维护人民利益,全面落实司法为民。优化司法便民机制,加大巡回审判力度,完善网络诉讼服务平台建设,为当事人提供更加及时、便捷、有效的法律服务,减少当事人的诉累,切实维护当事人利益;继续完善司法公开举措,加强公布裁判文书上网和庭审微博直播,让审判透明化、公开化,进一步接受人民监督。要始终坚持司法公信,有效树立司法权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法官队伍;继续开展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和院长接待日活动,积极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走进法院,监督法院工作,提升人民法院的公信力。要立足审执工作实际,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体干警要以积极的心态和信心对待司法改革,努力做好自己手中的小事和支持司法改革的大事,办好每一个案件,拟好每一份文书,以实际行动支持、推动国家的法治进程。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