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11岁女孩走失17天无音讯 50人拉巨幅海报寻找

2014-11-19 18:27: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本报讯(记者 王梅 实习生 周婷)本报在11月4日刊登了11岁女孩徐子熙独自去奥数补习班失联的事情,迄今已经18天过去了,她的家人几乎找遍了全省各个地方,依然没有一丁点消息。为了早日找回徐子熙,11月19日下午,50名爱心人士来到钟楼广场,举着巨幅的寻人启事,希望有人能提供线索。

昨天下午3点多,钟鼓楼广场竖起一副巨幅寻人启事,上面的女孩就是走失的徐子熙,“孩子从那天以后,一点消息都没有,我们亲属到处都找遍了,也没有线索。”徐子熙的舅舅孙波说,自从孩子走失后,徐子熙的父母几乎崩溃,强打着精神到处寻找,他们去了高陵、蓝田、周至、户县,可是这么多天过去了,还是没有线索。徐子熙是在11月2日下午3点10分从施家寨的家中离开,去三桥车辆厂的奥数补习班上课,一般都会乘坐912路或者403路公交车,直到晚上7点家人等不到她回家,打电话给老师这才发现孩子不见了。报警后,民警调取了现场监控录像,由村子附近监控设备不足,只能看到孩子出了村子,不能确定徐子熙是否上了公交车。

从此,徐子熙的家人踏上寻找女儿的漫漫长路,她的母亲甚至将微信名字改成“下个路口见”,她说希望在下一个路口就能见到女儿。舅舅孙波的同学知道这件事后,在他们94学社中传开了,大家希望能帮到一点忙,于是制作了大幅寻人启事的,并印发了3000余份寻人启事,50人来到钟鼓楼广场分发给路人,希望有人提供线索,甚至有人专门做了一首《孩子你在哪里》的诗,希望徐子熙早日回家,还有同学设计了红蓝两色的丝带,现场引来了很多市民的围观。徐子熙走失时上身穿白色卫衣配黑红色马甲,下身穿黑色运动裤,脚蹬蓝白相间的运动鞋,手里还提着一个绿色的手提袋,徐子熙的家人承诺,如果有人提供重要线索,将用2万元作为酬谢。

据了解,目前西安市公安局和未央分局组成了专案组展开调查,这起案件也已经被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

今年西安孩童走失已经发生多起,5月27日,金泰假日花城小学3年级9岁男孩昨放学后走失。

6月13日,永乐路一家湖南菜馆的6岁自闭症男童独自骑着自行车出去玩走失。

9月29日,西安灞桥区11岁男孩国庆节放假的前两天突然走失。

11月9日,4岁汉中洋县的男孩走失。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