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海南男生翻墙上学被当偷鸡贼 老师打断其手脚

2014-11-19 15:51: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11月17日凌晨2时许,乐东志仲中学一名15岁男生小黄被学校老师当偷鸡贼棍打致多处骨折。目前,当地警方和教育局已经展开调查。

小黄是志仲中学初二四班学生,正在乐东人民医院骨科病房救治。18日下午,他的父母拿出小黄的X光片,可以清楚看到手掌与桡骨连接处断开、小腿一根骨头有碎裂,另还有下颌骨骨折,鼻孔撕开一道口子,以及背部、头部、面部多处淤青肿胀。

小黄及其家属表示,17日凌晨,同村两个朋友送小黄去上学,因大门关闭,遂翻墙而入。四名老师发现后用手电筒照射小黄面部,并持棍棒狂殴,后同伴告知家人并把他送医抢救。小黄称四名老师的名字他都知道,其中还有教他音乐的刘老师。

涉嫌打伤小黄的韦某峰和刘某全分别是学校体育和音乐教师。刘某全称,他们在校内养了一些鸡贴补生活,一开始有六十只,后来被偷了十几只。17日晚小黄等三人来到学校外,一人骑摩托车在外等候,两人来到老师养鸡的地方,但很快被发现。

刘某全说:“我们认为他们是来偷鸡的,被发现时还向我丢石头,并准备持木棍袭击我,所以追上去打了他两棍就离开了。后来又有五六名老师上前打了他。”韦某峰的说法与刘某全基本一致,但坚称自己没有打。

事情发生后,家属先后找到教育局和政府反映,乐东教育局人员、志仲中学吴校长、涉事老师韦某峰、刘某全和志仲派出所民警先后到医院处理此事。

吴校长表示,目前初步得知是韦某峰和刘某全老师涉及此事,有无其他老师还在调查。吴校长称,根据老师反映是有人偷鸡,当晚还引发十多名校外人员准备攻击学校,好在民警及时赶到。此外,吴校长称小黄已经一个多月没到学校上课,当晚不知为何与他人出现在校内。同时他也督促上述两名老师必须出钱救治受伤学生,并配合警方调查。

小黄家属则表示小黄根本没有偷鸡,而是回学校准备次日上学,之前一个多月没有上课,是因为所在村庄的学生和邻村学生打架,担心报复不敢上学。

志仲派出所韦所长当天带人到医院了解情况,但因小黄伤势较重,笔录调查不得不延迟。韦所长表示,伤害案件是事实,一定会将涉案人员调查清楚。

此外,在场教育局人员也表示,他们要求学校和涉事老师保障学生的治疗费用,并配合警方调查。

(原标题:乐东男生翻墙上学被当偷鸡贼老师打断其手脚)


编辑:秦人
关键词:老师 学生 刘某全 志仲 调查 家属 韦某峰 校长 学校体育 贴补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