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男童南京地铁站内急 奶奶让其就地小便

2014-11-19 15:51: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讯 “网友@天涯淘气叔叔在地铁珠江路站见闻,奶奶让孩子自己解决下,这个......不忍直视。附上南京地铁如厕宝典。”今天上午,@南京地铁公安施Sir的这条微博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图片上,一个孩子正对着墙壁小便,前方是一个背着书包大人的背影。

随后,中江网记者通过微博第一时间联系上了拍图的网友@天涯淘气叔叔并咨询了当时的情况。“当时我在南京珠江路地铁站,一位老奶奶带着孩子正在地下通道走,孩子要撒尿。”@天涯淘气叔叔惊讶的说,老奶奶随便指了一下墙的位置,背上孩子的书包,往前走去。“由于地点在地铁站外,当时也并没有工作人员前来制止。”他无奈的说,周围经过的乘客也都看在眼里,但都很无语。“我觉得公民公共意识要加强!”他告诉记者,同时希望地铁内的公厕要更加清晰的做标注,同时加强工作人员的巡查,该处罚的话一定不能姑息。

2014年7月1日正式实施的《南京市轨道交通条例》第三十八条规定,吸烟随地吐痰、便溺、吐口香糖,乱扔果皮、纸屑等废弃物等行为都是被明令禁止的,并由轨道交通经营单位责令改正,处以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一百元以下罚款。

据中江网记者了解,南京地铁在多个站点设有厕所。“如果有内急,地铁站没有卫生间,紧急时刻可以找地铁警察蜀黍或工作人员帮忙。”@南京地铁公安施Sir在微博中表示。中江网记者也提醒各位家长,小孩出门乘坐地铁请做好准备工作,比如,可以准备点塑料袋或者到就近的地铁厕所,勿让小行为损害乘客自己形象,做到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原标题:南京地铁又现“小便弟” 系孩子内急奶奶让其就地解决


编辑:秦人
关键词:南京地铁 轨道交通 孩子 厕所 天涯淘气叔叔 江网记者 老奶奶 珠江路地铁站 书包 公安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