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薛占海在检查秋冬造林绿化工作时要求抢抓时机强化措施确保完成秋冬造林绿化任务

2014-11-19 12:23: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本报讯 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薛占海在富县、宜川县和延安城区检查秋冬造林绿化工作。他要求,要抢抓时机,强化措施,确保完成秋冬造林绿化任务。
    在实地察看了青兰高速富县段直观坡面造林绿化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后,薛占海对富县造林绿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富县从实际出发,组织育有苗木的群众参与造林绿化,采取群众包苗木、包栽植、包成活,验收通过后结算费用的做法简化了程序,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率,经验值得推广。
    随后,薛占海前往宜川县,察看子干流域造林绿化和凤翅山牡丹园建设情况。他指出,推进整流域造林要以项目为支撑,解决资金不足问题,要吸收过去造林经验,采取封山育林、封山禁牧等有效手段,栽植适生树种,确保栽一片、活一片。
    在延安城区杜家沟山体绿化项目现场,薛占海一边亲手栽下三株油松,一边询问工程设计和苗木费用、栽植等情况。薛占海指出,杜家沟山体绿化项目造林坡面条件好,要在绿化的基础上,搭配不同类别色叶树种、乡土树种,采取乔灌结合形成混交林,打造新区上山道路新景观。
    薛占海要求,各县区和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今年土地墒情好的有利条件,抢抓有效造林时间,克服资金、劳力短缺等困难,加大投入,上足力量,扎实有序推进造林绿化工作。要强化造林措施,实施工程化造林,注重后期管护,提高苗木成活率。要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做好森林防火、林政管理等工作,确保秋冬造林绿化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办、市林业局、富县、宜川县和延安新区管委会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