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研究>>正文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2014-11-19 11:39:00  来源:中国旅游报·第一旅游网  进入论坛

  

  本报讯(记者 邓敏敏)11月18日,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旅游景区改革与发展研讨会在峨眉山召开,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长、副会长、全体理事,各省(区)市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协(分)会负责人、部分会员单位及媒体代表约340人参加。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长刘平春介绍,本次会议是在全面推进我国旅游业深化改革和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不仅是一次全面总结和部署协会工作的年度例会,也是一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国务院31号文件提出的工作任务,研究、部署协会和景区行业今后改革与发展的重要会议。2015年,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将把贯彻落实31号文件作为协会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将结合贯彻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旅游法,实施“依法治旅,以法兴旅”战略,推动景区产品转型升级,满足多样化、多层次的旅游消费需求。协会工作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会员为宗旨,顺应形势,找准定位,不断优化和创新工作方式,促进景区行业科学发展,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刘平春通报了协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以及2015年的工作计划,大会审议了会员会籍变更和会员发展等有关议案。

  在之后召开的促进旅游景区改革与发展研讨会上,旅游专家与景区代表就智慧景区建设、旅游景区A级标准、景区应急管理与安全管理、景区旅游商品运营开发等主题进行了探讨。会后公布了全国旅游景区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旅游商品优秀案例名单,并为新成立的中国旅游景区协会旅游商品研发基地授牌。

  据了解,自2011年8月成立以来,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员单位已达800家,比协会成立之初翻了一番。


编辑:秦人
关键词:正文及列表页模板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