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集中整治景点客运站周边秩序 查扣“黑车”31辆

2014-11-19 11:25:00  来源: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近日,各相关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以客运站场周边秩序专项整治为核心,不断完善机制建设,巩固整治成效,通过整治,全市共查扣“黑车”31辆,查处违规出租车68辆,查扣“摩的”698辆,驱离“摩的”2439辆。

  曲江新区为进一步规范大雁塔南北广场及景区周边秩序,以大雁塔南北广场为中心,辐射区内各旅游景点 ,集中一个月在全区开展针对影响交通秩序畅通、非法违规揽客的“黑车”、“摩的”专项整治活动。

  莲湖区为进一步巩固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成果,以“两站一点”即城西客运站、西安市汽车站和西梢门机场大巴乘车点为整治重点,集中力量开展为期二十天的城西客运站周边“黑车”、“车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以近期反映有所回潮的“黑车”非法运营,“车托”、“票托”扎堆揽客现象为整治重点,对城西客运站周边秩序实行全天候不定时打击,此次行动突出拘人、扣车成果,用数字反映工作成效。由西关街办统一协调,调动各部门力量,在丰庆路汽车站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集中查处班线客车站外营运、三轮“摩的”肆意停放堵塞交通、商贩出点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提升丰庆路汽车站周边精细化管理水平,解决站场周边存在的突出问题。

  针对调整后新设立的西梢门空港酒店机场大巴乘车点周边秩序,区整治办根据摸底掌握的“黑车”运行规律制定目标明确、精准打击整治方案,统筹协调公安、交警、交通等执法部门加大对西梢门乘车点客运秩序的巡查震慑力度,确保机场大巴乘车点变更后运输秩序平稳、有序。

  据了解,通过两周的集中整治,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2455人次,查扣“黑车”31辆,查处违规出租车68辆,查扣“摩的”698辆,驱离“摩的”2439辆,驱离违停机动车4485辆,清理占道经营479起,抓捕各类违法人员11人。

编辑:佳佳


编辑:秦人
关键词:黑车 客运站 西安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